八斗镇:“七一”志愿行 “九九”践初心

阅读次数:897 信息来源: 八斗镇 发布时间:2020-07-02
[字体:  ]

 

202007021600414780_G3zZ7RGu.jpg

2020年7月1日,恰逢建党九十九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多彩八斗”先锋工程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行到了八斗社区的困难党员刘正权和吴兆坤家里,希望用自己的方式庆祝党的九十九岁生日。

在刘正权的家中,因病卧床的刘正权坚持坐起来,对我们的青年党员志愿者说:“我最光荣的时刻就是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在这个时候我很感激党和国家对我的关怀,但我更希望能够为党和人民做些什么!”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刘正权同志用他对于党员身份的理解和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为青年党员志愿者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一方面力所能及地帮助困难党员整理了环境卫生,为这些党员们送去温暖与祝福;另一方面通过聆听老一辈党员的革命故事来勉励青年党员们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奋勇前进!   

(浦奕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