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店乡: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阅读次数:21551 信息来源: 杨店乡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体:  ]

 

202007011813254735_T6yhHWeY.jpg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7月1日上午,杨店乡在文化站三楼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乡党政领导、各村居书记、副书记、党建人员、“领航新时代,初心坚守着”入围人员、抗疫优秀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王翠芬主持。

慷慨激昂,吟唱国歌。“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铸成我们新的长城……”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王克如宣读杨店乡“领航新时代 初心坚守者”入围人员名单,接着“领航新时代,初心坚守者”代表李怀勇、抗疫一线党员、群众代表龚宇翔、刘志成、薛成刚依次上台发言。

主题报告,表扬先进。会上,党委书记王翠芬同志就纪念建党99周年暨表彰杨店乡“领航新时代 初心坚守者”、抗疫一线党员、群众先进代表人物作主题报告。会议提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向先进典型学习,学习先进基层党组织,主动适应新形势要求,坚持围绕党的中心任务开展党的工作,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不忘初心,重温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全体党员起立,举起右手,庄严的面对党旗,党委副书记宁峰带领在场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做了庄严宣誓。

(丁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