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942 信息来源: 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体:  ]

 

202007011806234734_rGisYSFa.jpg

抓实学习教育、开展扶贫主题党日活动、注重党内关爱、举办主题党课……“七一”到来之际,肥东县财政局开展了迎“七一”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6月24日、6月29日,局机关三个党支部分两批,组织党员干部到八斗镇陆还村、胜丰村购买爱心果蔬,以“消费”扶贫的方式,将机关党建与扶贫工作相融合,为帮扶的贫困户送去党组织的温暖,贡献扶贫力量。

6月30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桂玲一行来到财政局困难党员遗属汪良华家内,送去了慰问金。走访慰问中,陈桂玲局长与老人家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主动介绍了财政局近年来主要工作开展情况,耐心解答了老人家关心的问题。汪老深感欣慰,一再对组织给予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

7月1日上午,陈桂玲局长以“勤以修身,廉以养德”为主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主题党课。党课上,她运用近年来各地党员干部的违纪违法事例,深刻剖析了依法履职、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和加强党员廉政警示教育的必要性,劝诫大家要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信念坚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扎实。党课结束后,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敬畏之心,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