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融媒体中心党委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

阅读次数:1328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体:  ]

 

202007011801314733_RlCtJ7UC.jpg

7月1日,肥东县融媒体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奔赴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追寻革命足迹。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深切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之情。大家依次参观了战前形势、战役准备、突破江防、战役胜利、人民支前、英烈业绩六个展厅,大量展品翔实地重现渡江战役的史实、现代多媒体技术再现渡江战役情景,让每位同志亲身感受渡江战役的全过程,身临其境般感受炮火连天的战斗场景,革命精神教育入耳入眼入脑入心。在参观渡江战役烈士名录时,大家面对那白色大理石上的英烈名字时,庄严肃穆,缅怀哀思。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灵魂受到了革命的洗礼,党性修养得到了锤炼,体会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教育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学习和弘扬渡江精神,强化担当、勇于拼搏、敢于争先,将革命精神内化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精神动力,为打造合肥现代化东部新城作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