撮镇镇:市委组织部到旭光社区调研指导远教电教工作

阅读次数:4639 信息来源: 撮镇镇 发布时间:2020-06-24
[字体:  ]

 

202006241531464444_CYQ5lszL.jpg

6月23日下午,合肥市市委组织部党员电教中心葛劲、余胜同志来旭光社区调研电教远教工作,现场指导远程教育学用示范基地工作,县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电教办主任龚宝锁陪同调研,镇党委委员余宣扬、旭光社区宣恒祥书记现场讲解。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旭光社区电教远教站点,对学用示范基地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并详细询问了远教站点设备更新、日常管理维护、学用转化情况等工作开展上遇到的问题。

通过走访,调研组对旭光社区远教电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的作用,整合多方资源,结合“主题党日”“三会一课”,有机结合脱贫攻坚等工作政策宣传,确保远教工作取得实效,真正实现电教远教工作教育党员群众,服务党员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