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七一”专题暨深化“三个以案”主题教育廉政党课

阅读次数:5361 信息来源: 县重点工程建设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3
[字体:  ]

 

202006231622504411_Oaa05ErZ.jpg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强化肥东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党支部党员队伍建设,全面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向纵深发展,提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全中心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建设大富美强现代化东部新城的热情和活力,凝心聚力共创辉煌。县重点中心党支部经研究决定,在2020年“七一”之际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六个一”(进行一次知识测试、举办一场知识竞赛、上好一次专题党课、组织一次志愿服务、开展一次困难慰问、进行一次督学促学)系列活动。

2020年6月22日,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邀请县纪委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魏兆安为全体机关党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通过深化警示教育情况进行总结,切实巩固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课由重点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杨成忠主持并讲话。

党课中,魏兆安从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必要性(目的)、“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的主要内容、在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中应该怎么做三个方面用了大量的案例,结合深刻的分析,为中心全体党员详细讲述了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意义、内容以及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应该怎么做。落到实处讲怎么做,魏兆安用“敬畏”之心、“敬业”之心、“敬仰”之心来要求每一位党员恪守职业准则。

授课后,重点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杨成忠总结讲话。首先代表中心全体党员感谢魏组长给大家带来的一堂精彩的党课,并就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必须时刻牢筑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拒腐蚀永不沾,依法合规办事,增强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保证中心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二是加强情商修养,在管理中要注重沟通协调,善于处理好人际关系,摆正自身位置,学会尊重别人,从根上解决官僚主义的“毒瘤”。三是培养情操,抵住诱惑,在日常建设管理中要有红线意识,不能逾矩,制度的笼子一定要扎紧,要在原则下,在服务范围内帮助施工单位解决实际困难。

重点中心党支部接下来还将有序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六个一”系列活动。

(周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