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县开展第三届“我和党旗合张影”分享展示活动的通知

阅读次数:3834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6-24
[字体:  ]

各乡、镇党委,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党组(党委、党工委):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展现党员风采,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弘扬爱党爱国优良传统,经研究决定,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开展第三届“我和党旗合张影”分享展示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按照党中央关于做好基层党建工作重要要求,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肥东县第三届“我和党旗合张影”分享展示活动以“让党旗高高飘扬·让党徽熠熠生辉”为主题,旨在进一步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全县党员的身份意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自觉用“四个意识”导航、“四个自信”强基、“两个维护”铸魂,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汇聚全县人民对美好生活追求的强大动力,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聚力打造“五高地一示范”、加快建设大富美强的现代化东部新城而不懈奋斗。

  二、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面向全县所有党员。以全县各级党组织集体或党员个人在最具代表性的工作场景与党旗合影为主要内容,同时附上一句最想对党说的心里话(在参赛宣言中填写)。

  1、拍摄地点不限。各党支部和党员、群众可以选择工作岗位、基层一线、地标性建筑等地方直接与党旗合影,充分发挥创意并展现对党的祝福,或者选择能展现党旗的工具,如平板、手机、模具、拼图等多元化的展现形式。

  2、为保证后期图文推送质量。选择的照片应保证像素和清晰度,并上传原图。

  三、活动时间

  1. 作品征集。即日起通过肥东先锋网、肥东先锋微信公众号发布活动启事,面向全县征集作品,征集时间截至7月15日。

  2. 网络投票。7月20日—27日,在肥东先锋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活动页面进行网络投票。

  3. 专家评审。作品征集与网络投票环节同步进行,由主办方组织相关专家评审。

  4. 作品终评。7月28日—8月3日,县委组织部将综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结果,确定获奖作品及等次。

  四、活动奖励及发布渠道                        

  本次活动设一等奖作品2个,二等奖作品5个,三等奖作品10个,优秀组织奖和最佳创意奖各5个,各类获奖作品数量由主办方根据参加活动作品数量确定。

获奖作品作者由活动主办方颁发纪念证书和奖品,在肥东先锋微信公众号开设专栏,对获奖作品进行集中展示。

  五、活动须知

  1. 作品征集通过肥东先锋微信公众号活动页面进行。

  2. 报名时请按照页面提示填写报名表,作者姓名、所在单位、联系方式等信息务必准确规范,以便工作人员联系。

  3. 报名后同一作品只需上传一次,不得重复报送,否则无效。

  4. 报名需通过主办方资格审核,1个工作日内审核通过后报名作品方能在页面上予以展示。

  5. 联系人:魏彩虹 戴 璇(电话:0551-67705158,邮箱:fdxdjs@126.com)。

                                                             

 

中共肥东县委组织部 

                             2020年6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