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城市社区工作者集体签约仪式暨上岗培训

阅读次数:1343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20-06-09
[字体:  ]

 

202006121045503954_PMgIsC3o.jpg

为适应新时代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完善基层治理工作的需要,建设一支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服务水平高的职业化、专业化社区工作者队伍,近日,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店埠镇城市社区工作者集体签约仪式暨上岗培训,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统战委员宋娜娜主持,党委副书记王宏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庆章参加了会议。

会上宋娜娜同志首先就城市社区工作者劳动合同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强调建立规范人事档案,并就《肥东县城市社区工作者管理办法(试行)》等六个配套文件精神进行传达。

张庆章同志针对城市社区工作人员纪律方面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包括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二是努力做好群众工作,三是遵纪守法包括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四是提高工作热情。随后由部分书记代表和社区工作者代表上台进行现场签约。

签约仪式结束后,王宏柱同志做了强调讲话,他表示今天到场的63名同志都是我们社区工作者中的优秀人员,纳入县委组织部备案管理范围,大家要珍惜这样的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政治素质和个人修养,保持优良的作风习惯,深入实际、实事求是、雷厉风行、艰苦奋斗,努力提升业务能力,立足岗位,强化职业道德,树立服务奉献的意识。

会后,对63名工作者就建立人事档案所需材料展开业务培训。

(高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