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头集镇:三措并举推进巡察“回头看”整改工作

阅读次数:1004 信息来源: 桥头集镇 发布时间:2020-06-10
[字体:  ]

 

202006110922173874_5U1okV7M.jpg

近日,桥头集镇党委统筹部署,镇直各部门、各村居各负其责、对照整改,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巡察“回头”看整改工作落实。

一是理清思路,高度重视迎整改。召开巡察回头看整改工作专项动员会、布置会、推进会,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理清工作思路,抓住关键环节,细化反馈问题,找准整改切入点,学会举一反三,做好自查自纠,绝不能走过场。切实加强对关键人员、重要岗位、重大事项的监管,履行好一岗双责。

二是提高站位,有条不紊抓整改。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主动担当,敢于负责。将巡察回头看整改工作提上日程,高度重视,制定整改计划,明确期限,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实时监督,主抓整改,对问题清单再检视、再梳理,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三是主动自纠,积极查摆促整改。各责任单位主动作为,自我对照、自我剖析、自我查摆,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不到位的推动“再整改”,对可能存在的问题“再发现”,对尚未明确的问题“再了解”,多方位、多角度、多层面形成“再震慑”,打通巡察回头看整改工作全面开展落实的“最后一公里”。

(桥头集镇纪委 陆桂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