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中心社区:发挥党员作用 助力文明创建

阅读次数:1107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20-06-10
[字体:  ]

 

202006110929313875_oETo2ntJ.jpg

为了营造全民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近日,店埠镇中心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员志愿者着力对城南巷开展非机动车乱停放现象集中整治和规范。

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不仅存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还影响市容市貌和街面秩序。整治中,党员志愿者采取定人、定岗、定责的方法,对非机动车占道乱停放的行为及时进行督促整改,在找不到车主的情况下,党员志愿者亲自动手进行规范停放,对停放不规范、不听劝阻的居民进行耐心讲解和宣传教育,告知居民群众该行为对交通造成的影响和存在的安全隐患。通过整治,城南巷非机动车乱停放现象已有很大改观。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改善了城南巷乱停乱放现象,进一步展现了党员服务与奉献精神,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让更多的群众认识到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提高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大家纷纷表示“文明创建从我做起”。

(郭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