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唐杨社区开展“创文在行动,党员我先行”活动

阅读次数:1160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20-05-19
[字体:  ]

 

202005191039502867_1AZ7X9QX.jpg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基层党建与文明创建的深度融合,发挥网格党员在文明创建中的积极作用,5月19日上午,店埠镇唐杨社区组织党员先锋志愿者开展“创文在行动,党员我先行”之清理河道垃圾活动。

党员同志们一同来到了辖区包公桥以北的店埠河道,达到现场后,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有的志愿者用手钳认真捡拾河道两旁的白色垃圾、瓜果纸屑等垃圾,有的志愿者对丛生的杂草进行拔除,有的志愿者对河面漂浮的垃圾进行打捞,活动中,大家集思广益,探讨着对河道治理的有效办法。

清理后的店埠河道呈现出崭新的面貌,不仅得到附近居民的一致好评,同时让每个党员当好了“绿色文明创建的践行者和宣传志愿者”,店埠镇网格党员用实际行动呼吁大家为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争当文明环境的守卫者。

(刘蓉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