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疃镇:顺利举行村(社区)调整合并揭牌仪式

阅读次数:1677 信息来源: 元疃镇 发布时间:2020-05-19
[字体:  ]

 

202005191129092871_k8xRw0JJ.jpg

5月18日上午,元疃镇村(社区)调整合并揭牌仪式分别在调整合并后的元疃社区和杨祠社区举行,并村指导组、涉及调整的村(社区)“两委”干部、党员同志、部分群众代表、村民组长等出席了揭牌仪式。镇党委书记李东林、镇长王正清分别为新成立的元疃社区党委和杨祠社区党委揭牌。揭牌仪式上,镇党委书记李东林亲切致辞。

镇党委书记李东林在致辞时强调。一是感谢。感谢今天出席揭牌仪式的村民组长、群众代表及党员同志对此次村(社区)调整合并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感谢并村指导工作组的不辞辛苦,多方努力,为新社区的成立做出了贡献;感谢在座的原班子同志,高风亮节,维护团结。二是服务。调整合并后成立了新社区、新班子、新的服务对象、新的服务事项,希望新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增强为民服务本领,服务大局,深刻领会合并的意义;要加强团结,小事讲风格,大事讲原则,遇事好商量多商量,并村既是并区域,更是并心。三是依法。依法办事才能长治久安,党员同志要带头遵纪守法,群众要依法依规行使自己的权利;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指出,“要坚持依法办事,让遵法守纪者扬眉吐气,让违法失德者寸步难行”。新社区“两委”干部更要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依法办事,着力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四是担当。社区“两委”干部及村民组长,要带头做好自己的事,每个人都要有担当,工作要优势互补,多奉献,才能让新社区焕发出新活力,新面貌,群众生活才能增添“新”幸福。

此次村(社区)调整合并,将元疃镇10个村(社区)调整为8个社区,有利于进一步统筹协调区域资源,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推进基础设施和社会事业发展,推进基层党建全面提升,巩固党的基层执政权和执政基础,对实现乡村振兴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李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