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斗镇:召开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956 信息来源: 八斗镇 发布时间:2020-05-19
[字体:  ]

 

202005191033002865_dtjXntt5.jpg

近日,八斗镇召开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推进会,镇党委书记张昌雷同志主持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办站所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对各村(社区)合并后的村级集体经济项目及本年度预计收益作了通报;紧接着,会议听取了各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对当前本社区村级集体经济项目发展壮大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计划;最后,就成立村级劳务公司、发展渔光互补等项目作了详细介绍,鼓励各社区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因地制宜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会议强调,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是实现乡村振兴的强有力措施,要切实做好统筹组织、监督落实、制度完善等方面,保证将好事办好,对人民负责,最终实现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繁荣稳定。

(祁玉成 浦奕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