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斗镇:弘扬“光彩”精神 助力脱贫攻坚

阅读次数:906 信息来源: 八斗镇 发布时间:2020-05-18
[字体:  ]

 

202005181722352847_5Yy2kEJA.jpg

八斗镇党委、政府积极响应市委、县委统战部工作要求,与镇域内非公有制企业开展统战联谊、共谋事业。近日,该镇党委再次来到迪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就本地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与迪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关于公司的情况介绍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紧接着来到车间,与车间工人开展了谈心谈话。

迪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与八斗镇党委开展统战联谊交友的过程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一方面在疫情防控阶段,捐赠了2800支医用口罩以及大量消毒物资,号召车间工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加入八斗镇青年志愿者一行,开展聚会劝散、卡点执勤等工作;另一方面积极响应光彩事业帮扶项目,建立了以贫困人员为主体的车间,招募了12名贫困人员,进行一对一技术培训,传授专业知识,帮助他们提升生存技能,提高生活质量。 

“光彩事业”是没有终点的长征。八斗镇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正汇聚成一股强大力量,而该镇更多优秀企业代表,正在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共同富裕的伟大使命,以热切关怀彰显着为民服务的崇高宗旨。

(浦奕军、祁玉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