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县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阅读次数:1381 信息来源: 县纪委机关 发布时间:2020-05-18
[字体:  ]

 

202005181716392846_an3Kj6pO.jpg

5月14日下午,十二届县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传达学习了孙良鸿同志在县委书记专题会上讲话精神,宣布了巡察任务分工授权决定并对2019年度优秀巡察干部进行了表彰。县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圣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化政治巡察,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等方面查找问题,全面提升巡察监督的整体质量和综合效果。要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忠诚履职、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努力取得政治监督更大战略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