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坊乡:县委组织部及粮食局到牌坊乡调研壮大村集体经济项目

阅读次数:1627 信息来源: 牌坊乡 发布时间:2020-05-13
[字体:  ]

 

202005131057282671_74blwpJF.jpg

5月12日下午,为推进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县委组织部及粮食局到牌坊乡兴一社区调研粮食仓储项目。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陆伟一行在兴一社区详细听取了该村粮食仓储项目的计划和开展情况,现场查看了该项目的设计规划图纸和方案后指出,该项目不仅仅统筹城乡发展,是发展现代农业的需要,能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陆伟要求,要充分发挥城市对农村的带动作用,打破城乡二元格局,大力推进城乡一体化进程,形成以工促农、以城带乡、城乡互动、协调发展的体制和机制,让兴一社区的粮食储备项目,使得牌坊乡人民群众极大的受益。

据了解,肥东县今年的21个村级集体经济项目有三个在牌坊乡,分别是:牌坊乡兴一村粮食仓储项目、牌坊乡许井社区“四季童耕”研学游项目和牌坊乡兴庙村农业产业园项目。目前,兴一村粮食仓储项目正在招标中;许井社区“四季童耕”研学游项目正在建设中,预计年底能正式开放;兴庙农业产业园已投入使用,三个项目预计带来集体经济收入合计近9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