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经济开发区围绕经济发展召开全区工作大会

阅读次数:2665 信息来源: 肥东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5-13
[字体:  ]

 

202005131053302670_lZe8NpeL.jpg

5月11日,肥东经济开发区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会议分析当前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委常委、区党工委第一书记赵庆一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钟敏主持,区全体工作人员和各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钟敏首先书面传达了省市县1-4月份有关文件精神。并指出开发区当前及下一步重要工作任务,围绕主责主业,重点发展经济。在做好为企服务的同时,抓好信访稳定、文明创建和安全环保工作并统筹全区规划建设工作。

县委常委、区党工委第一书记赵庆一要求,全区工作人员要对开发区有个准确的定位。开发区重中之重的工作是经济发展,全体工作人员要有一个态度的转变,注意工作作风和效能建设,事业的成败,关键在人,核心在干部队伍,要避免不干事、混日子,形成积重难返的状况,打造一支能干事、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钢班子、铁队伍,奋力实现各项工作目标,为县域经济做出贡献。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形成想干事的工作氛围。园区的发展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开发区全体工作人员要凝聚共识,围绕开发区主责主业,坚守岗位,形成一盘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决杜绝自由散漫的工作态度。二要提升工作能力,培养能干事的干部队伍。对于开发区的发展,全体工作人员要结合自身的经验盲区、知识空白、能力弱项,展开有针对性的学习、培训,学习先进开发区经验,找找差距,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专业化水平,提高招商能力。三要提供政策措施,打造干成事的良好平台。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要树立目标,行动起来,一起来干事。为企业搭建好平台,优化为企服务,便捷服务程序,促进企业高效发展。四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形成尊重制度、遵守制度、按制度办事的良好氛围,在为企服务过程中杜绝设置障碍,要和企业保持密切关系,全体工作人员要立足当下,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凝聚强大向心力,做好岗位应尽职责,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早日实现园区在省级开发区中争先进位的目标。

(陈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