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到我县调研新《公务员法》 实施工作

阅读次数:7401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4-30
[字体:  ]

 

 

202004301102572179_WVbaVVfc.jpg

4月29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谢超一行来我县对新《公务员法》实施、职务与职级并行、公务员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陆伟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陆伟就我县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公务员法》实施情况、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情况和公务员队伍建设情况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介绍了我县的做法和成效,同时剖析了问题,提出了建议。

谢超听取汇报后,对肥东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做好公务员工作,一要聚焦政治要求,强化理论武装;二要聚焦规范科学,规范考试录用,科学考核评价;三要聚焦素质提升,拓宽来源渠道,优化队伍结构;四要聚焦从严管理,坚持依法管理,加强日常监督。

谢超还对今后公务员工作提出要求,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是公务员管理的制度改革,政策要求高、执行标准严,要确保这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县级公务员管理部门要大胆尝试、勇于创新,不断深化工作成效。

座谈会上,调研组还就部相关科室负责人提出的具体政策及业务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武东明 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