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白龙派出所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阅读次数:2009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3-31
[字体:  ]

 

202003311508431120_0cEb2wBn.jpg

按照上级党委的安排部署,白龙派出所党支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3月27日中午,白龙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党课上,支部书记袁光香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标题为“以实际行动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党课,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一是坚持问题导向,紧紧抓住解决问题关键;二是坚持领导带头示范引领,抓好专项整治工作;三是坚持从小事、细节、点滴抓起,彻底转变单位风气;四是坚持整治“庸懒散浮怨”,建章立制,巩固成果。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在所民、辅警很受教育和鼓舞,自觉结合“八问”和“五结合”反省自己在思想上的差距、工作上的短板、作风上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对人民负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恪尽职守,以实际行动整改短板和不足,履职尽责,实现本年度绩效考评成绩有突破的硬目标,做一名让党和人民满意的人民警察和警务辅助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