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会

阅读次数:2652 信息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3-31
[字体:  ]

 

202003311503151115_n6OKg7LP.jpg

3月30日下午,肥东县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孟志伟主持,局党组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孟志伟首先总结了局机关党委2019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一是圆满完成了机关党委和各支部换届,成立了机关纪委;二是积极推进党建工作,机关党委指导各支部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三是开展丰富多样的党建活动,组织党员多次前往红色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教育,激活“红色细胞”,使党员干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同时,孟志伟还指出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其次,孟志伟还对2020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加强党务学习,着力提高党建工作的业务能力;三是抓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基础性党建工作;四是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同布置、同研究、同进行,切实在学习讨论中解决实际问题,克服“两张皮”现象;五是建立党务档案,全面加强和规范各支部档案建设和管理;六是打造党建品牌,创立特色党建文化;七是严格监督管理,健全督导机制。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张有新强调,这次会议,对该局2020年党建工作的全面铺开起到了开篇谋局的作用。全体党务工作者将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与机关党委同心同向同步,带领全体党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智往一处谋,凝聚起干事创业、奉献奋斗的强大力量,推动该局2020年的党建工作做出特色、做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