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疃镇:干部教育在线学习氛围浓

阅读次数:2718 信息来源: 元疃镇 发布时间:2020-03-30
[字体:  ]

 

为适应时代发展形势和需求,提升广大机关干部综合素质和服务基层能力,近年来,元疃镇立足工作实际,强化措施,充分利用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平台,切实抓好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工作。

新年伊始,元疃镇即发出了《关于做好2020年度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工作的通知》,及早谋划,科学部署,对学习对象和学习内容做了明确规定,并督促各参学人员尽早尽快开始在线学习,提升干部学习的主动性,确保新学年干部在线学习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同时,该镇充分利用每周五集体学习、宣传栏、QQ群、微信群等形式,深入宣传干部教育在线学习的重要意义、课程设置、资源特色、学习方法等,努力营造广大干部热爱学习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和打牢广大干部的政治理论功底和提高处理复杂事务的应对能力。

该镇还要求每名参学人员每年学习不少于100学分的课程,随时注意掌握在线学习人员学分、学时情况,及时督促检查,并帮助学员解决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加强信息交流沟通,督促落实在线学习任务,确保在线学习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此外,为使干部教育在线学习落到实处,该镇坚持定期检查每位干部在线学习的学习进度、学分情况和学分排名等,及时督促学习进度慢的学员抓紧时间完成学习任务,同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解决,保证在线学习顺利进行。  

(牛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