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店乡:召开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乡所辖村(社区)党组织情况反馈会

阅读次数:2579 信息来源: 杨店乡 发布时间:2020-03-27
[字体:  ]

 

202003271508071018_CxcCy9kF.jpg

3月26日上午,杨店乡召开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乡所辖村(社区)党组织情况反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翠芬主持,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席绪芳,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龚国银同志、副组长席怡群同志参会。

会上,巡察组组长龚国银详细通报了2019年对杨店乡为期40天巡察所发现的问题清单,共4大方面、18项具体问题。龚国银强调,巡察发现问题是震慑手段,用好巡察成果推动问题解决,促进整体工作效能提升才是关键和目的。杨店乡党委要高度重视巡查问题,认真剖析原因,细化落实整改。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觉悟、提升党性修养,用刀刃向内的自觉自我检视、自我革命。

王翠芬对县委第五巡察组认真细致、实事求是的巡察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强调此举是对该乡村(社区)党组织的一次“政治体检”和“全面检阅”,反馈意见全面、客观、中肯,所提建议针对性和指导性很强,该乡完全认领和接受。下一步,杨店乡将迅速召开巡察工作整改布署会,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剖析深层次原因,找准体制机制上的“症结”,加强制度建设,坚持标本兼治,促进落实整改成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

(刘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