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直机关工委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阅读次数:977 信息来源: 县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0-03-27
[字体:  ]

 

202003271505091017_4qnwQNCx.jpg

为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3月26日,县直机关工委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修订背景和内容。

会议指出,工委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深刻领会《条例》的重要意义,全面理解准确把握《条例》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认真学、加强学、反复学。

会议强调,工委要做机关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把学习、贯彻、落实《条例》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积极营造学《条例》、用《条例》、落实《条例》的浓厚氛围,通过加强机关党建,进一步提高行政效能和服务水平,开创机关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