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县审计局情况反馈会

阅读次数:947 信息来源: 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3-27
[字体:  ]

 

202003271503051016_H98Oj1JA.jpg

3月25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审计局情况反馈会在审计局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成员、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局党组书记茆建斌主持,县委第二巡察组反馈了巡察具体情况,审计局党组书记茆建斌作表态发言。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徐春梅通报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建议,组长李斌提出整改要求:县审计局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不断夯实党建基础,规范党内生活,要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巡察整改。

茆建斌表示,县委第二巡察组反馈的巡察意见全面客观中肯、深入具体,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下一步,审计局党组将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紧迫感、责任感,制定问题整改方案,坚持标本兼治、阶段突破。建立问题整改长效机制,不断完善制度和强化制度落实,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巩固问题整改成果。坚持问题整改与审计局中心工作开展相结合,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相结合,做到统筹兼顾抓落实,在干事创业中不断检验巡察问题整改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