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临河镇:党员捐款汇聚暖流

阅读次数:2938 信息来源: 长临河镇 发布时间:2020-03-26
[字体:  ]

 

202003261616481000_Xy2kDZQT.jpg

“面对疫情,克服艰难,我们始终站在一起,凝聚每一份点滴的力量,终能汇聚成爱的海洋。”“抗疫有你有我,胜利必将来临!”这是长临河镇星光社区党总支部在装着疫情防控党员捐款的信封上写下的话语,展现着党员们携手抗击疫情的决心。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长临河镇一些党员首先站出来,自发缴纳支援武汉地区疫情防控特殊党费。接着,越来越多的党员加入到捐资捐物的行列中。“在电视新闻节目里了解到武汉地区疫情形势严峻,我们在家中心里着急,一时却也做不了多大的贡献,只想尽自己的一份力支持组织,支援疫情防控”,这是几位党员捐款时的心声。

积水成渊,聚沙成塔,从2月末到3月末,长临河镇镇村党员自发缴纳支援疫情防控特殊党费179笔,共84900元,除此以外,党员累计捐款1816笔,共183364元,合计26.8264万元,已全部上交。长临河镇共有两千一百多名党员,有一千九百多名党员在此次疫情防控中积极捐款,发挥自身正能量。

党员先锋模范、众人齐心协力,成为早春的一股暖流,为彻底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汇集暖意与力量。

(王靖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