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党组情况反馈会

阅读次数:1081 信息来源: 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3-26
[字体:  ]

 

202003261620501001_u4RuAkHC.jpg

3月25日上午,肥东县委第五巡察组在司法局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宋仪、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龚国银、副组长席贻群、县纪委派驻资规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徐飞,县司法局领导班子,各司法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德堂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县委第五巡察组于2019年11月11日至12月3日,对县司法局党组进行了巡察。会上,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龚国银代表巡察组通报了巡察反馈情况,指出县司法局党组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等四个方面存在的共13项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接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宋仪针对巡察反馈意见发表讲话,他指出,县司法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制定整改措施,党组书记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要聚焦巡察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落实方案,明确责任科室和责任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督促巡察整改落地见效,强化整改震慑力,扩大整改效果,对整改不力、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周德堂代表县司法局党组表态,县委第五巡察组对县司法局党组反馈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是对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的一次整体把脉,是对县司法局的“全面检阅”,司法局党组照单全收,立即整改,整改到位;司法局党组将认真“对号入座”,逐条加以整改,从严、从快、从实整改到位,建章立制,严格自律,加强督查;将致力于巩固巡察成果,把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化,全面落实整改任务,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向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