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导乡:项目早开工 群众早受益

阅读次数:1347 信息来源: 响导乡 发布时间:2020-03-25
[字体:  ]

 

20200325144303960_O4LA9UAF.jpg

3月24日,响导乡召开2020年扶贫项目对接会,响导乡党政班子成员、贫困村书记、主任,响导乡扶贫项目中标的3家单位,合肥市云鹏监理工程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参会。响导乡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响导乡一事一议事项分管负责人涂付胜常务对中标单位讲解了项目注意事项,财政所季波所长对一事一议项目财政方面进行解释。同时响导乡蒋祠村和宋盛村两位分管干部对贫困村2020年扶贫道路硬化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及预计完成时间做出要求。3家中标单位就中标项目存在主要问题及预期完成时间等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项目总负责人强调,一是2020年是脱贫攻坚关键之年,扶贫项目任务重时间紧,各家单位要有紧迫感,进一步主动作为;二是扶贫项目不能一次性,要保证质量安全过关;三是现在依然处于疫情防控期间,各家单位在工作同时按照乡疫情防控要求每日进行疫情防控上报,安全稳定开展工作。响导乡政府和各家单位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做好响导乡2020年人居环境扶贫道路项目。

(范莉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