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湖乡:乡村干部带头 扎实做好精准防控

阅读次数:841 信息来源: 马湖乡 发布时间:2020-03-25
[字体:  ]

 

20200325110200957_1q0wWkIN.jpg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便群众工作生活出行,马湖乡精心部署,广泛宣传,扎实做好“安康码”宣传、推广、使用工作。

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做好人员保障。做好“安康码”的推广使用对于当前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乡党委、政府统一部署,全体乡村干部积极响应,领取安康码并每日健康打卡。

二是广泛做好宣传,提升宣传效果。充分利用各种媒介加强宣传,解读“安康码”推广使用的重要性,在各自然村卡点、超市、药店、医院、银行等公共场所,张贴申领和使用方式,并安排工作人员现场进行详细讲解,帮助群众通过手机“皖事通”“支付宝”APP扫描领取“安康码”。实现对全乡人员情况和出行轨迹的精准掌握、溯源管控,促进精准防控工作。

三是强化执行力度,加强督查检查。将“安康码”的推广使用情况纳入到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内容,坚决杜绝不按规定执行的行为,全力打赢打胜疫情防控阻击战。

(马晓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