撮镇镇:传递爱心 共同抗“疫”

阅读次数:1152 信息来源: 撮镇镇 发布时间:2020-03-03
[字体:  ]

 

20200303174411262_dCRMYeCf.jpg

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牵动了亿万中国人的心,疫情就是号角,撮镇镇齐心协力、同舟共济,辖区企业也积极捐款捐物、传递爱心,主动加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中。

2月25日上午,合肥丰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党支部携带一批物资来到镇政府门口,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爱心援助。此次共捐赠一次性口罩5000只,75%酒精10桶,84消毒液10桶,食品面包20箱。捐赠物资将会用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早在2月9日,合肥丰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席跃坤和组织委员李晓莉就分别缴纳特殊党费1000元用于疫情防护。“没有政府的帮助和广大群众的信任,我们企业也不会取得今天的发展。在这个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我们应该履行责任、回馈社会”席跃坤说到。

此次疫情发生以来,撮镇镇陆续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捐赠物资,他们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基层防疫前线工作人员的支持和敬意,撮镇镇将继续落实落细中央及省市县各项措施,争取全社会各方面力量的广泛支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撮镇  蔡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