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镇:同舟共济克时艰 党员助力战疫魔

阅读次数:1781 信息来源: 古城镇 发布时间:2020-03-03
[字体:  ]

 

20200303172822261_b82k2cgz.jpg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各单位立即行动起来,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在广大党员中积极开展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古城镇党委政府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倡议全体党员尽个人所能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自该镇党委政府发出号召后,全镇各村(社区)广大党员踊跃捐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3月2日镇三楼组织办的办公室人来人往,大多数都是村(社区)派来一名代表,将党员自愿捐款的钱送到镇上。“预备党员也可以捐款吧?”“我们家有名党员明天回来捐款可以吗?”大家一边将村里党员捐款数额做好清点一边询问。“当然可以!这采取自愿原则。非常感谢大家对防疫工作的支持。”“这是党员应该做的!”类似的对话有很多,这些简单的话语承载着全体党员对党的领导的坚定支持和对当下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

截至3月2日下午五点,该镇已有210余人次参与捐款,累计捐款数额27150元。雨水已过、惊蛰将近,我们坚信同舟共济必将迎来春天,众志成城也必将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古城镇 曹仁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