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委组织部领导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淬火”年轻干部

阅读次数:2174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2-08
[字体:  ]

 

202002081250068431_V7rnlW2S.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31日,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要求加强动态排查,坚持联防联控,责任包保到位。针对店埠镇集中了全县一半人口,承担三分之二防疫任务、疫情最为严重的现状,2月1日,“一线淬火”年轻干部被紧急调往店埠镇疫情防控一线,派驻到重点村居、居民小区、超市、药房等人流集中的关键区域,开展人员摸排、场所管控、体温监测等工作。

2月6日至7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圣涛带队,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一线淬火”年轻干部。

张圣涛一行先后来到店埠镇部分居民小区、超市等“一线淬火”年轻干部的值守点,每到一地他都仔细询问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一线工作急需解决的问题。

张圣涛指出,县委实施年轻干部“一线淬火”工程,就是把一线岗位作为培养锻炼年轻干部的“试验田”,让年轻干部在一线岗位上丰富阅历、提高能力、锤炼作风。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防疫工作是当前全县工作中最重要的“一线”。“一线淬火”干部们在危急时刻都能够服从组织安排、挺身而出,代表了我县年轻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作为一线防控人员,大家要在做好自我防护、劳逸结合的前提下,不怕吃苦,继续战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干部综合科 王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