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2269 信息来源: 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

 

202001211706317608_KDODCWcf.jpg

1月19日上午,县司法局举行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县委书记孙良鸿的年终报告,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今年司法行政工作的贵任感和使命感。党组书记、局长周德堂主持会议。局领导,各司法所所长,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在新年伊始,要不断加强学习,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新的一年中不断推动司法行政工作更上一层楼;要抓好工作不放松,利用春节期间,组织普法宣传,严格社区矫正管理,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平静安稳的新年;要注重安全,包括单位安全和自身出行安全,做好公车管理和私家车安全出行,严守八项规定,严守廉政要求,过个风清气正的新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