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和平社区:结对共建 激发社区党建工作新活力

阅读次数:1231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

 

202001211700087607_q96JIR2L.jpg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肥东农村商业银行东光支行与店埠镇和平社区召开了党建工作交流会,东光支行与和平社区正式结为党建共建单位。

会上,和平社区党支部书记陈浩向东光支行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社区党组织基本情况,并就基层党建工作与东光支行负责人做了深入交流,东光支行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与社区加强联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广泛动员党员干部结对办实事,帮扶困难群众解难事,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

会后,东光支行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与和平社区两委班子一起慰问了辖区困难群众,大家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及身体情况,并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受慰问群众纷纷表示感谢。

通过党建共建,进一步推动了社区与银行互联互动、融合发展,真正实现了难题共解、党建共促、共同发展,全面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