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临河镇:完善站点播放 提升远教功能

阅读次数:1780 信息来源: 长临河镇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

 

202001211657077606_7kQu9CE6.jpg

长临河镇围绕“服务党员教育、服务党建宣传、服务党员群众”的职责要求,不断推进远程教育从“室内课堂”向“露天影院”、从“党员远教”向“群众远教”转变,积极开展党员干部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播放设备完善工作,发挥好远教文化广场作用。

2020年1月16日,合肥市委组织部、肥东县委组织部在长临河镇青阳村举行了党员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播放设备赠送仪式,并对各村(社区)远程教育站点设备进行了完善和更新,为更好地开展远程教育工作、发挥远程教育服务功能提供了硬件保障。

长临河镇一直把远程教育作为农村党员干部新的学习形式,与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同向发力,不仅全面提高了党员干部素质,也把远程教育平台打造为传播思想、政策、技术,服务广大群众的阵地。长临河镇坚持按照标准,已建成远程教育文化广场3个,其中省级学用示范基地1个,计划于2020年再新建3个远教文化广场。加强日常维护与管理,各终端站点严格制度规范、加强设备管理、积极播放精品教育节目并做好播放记录,切实让远程教育平台发挥应有作用。

此次终端站点播放设备的完善促进了长临河镇远程教育的发展,给乡村振兴增添了电教“双翼”,让基层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好“画面”更直观地展现在群众眼前,有效提升了远程教育学用功效。

(王靖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