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开展“四联四定”工作年度述职评议活动

阅读次数:2164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

 

202001211610037599_LGfb7K2k.jpg

为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推进机关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更好地联系服务基层,把“四联四定”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落到实处,1月16日下午,县公安局党委班子一行以普通党员身份到包村联系点桥头集镇桥青村报到,开展“四联四定”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珍同志代表县局党委作述职报告。桥青村20余名党员代表及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桥头集派出所部分民警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珍同志首先向桥青社区书记和村民代表汇报了2019年全县公安工作情况,对农村社会治理体系建设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其次就天翼、巡逻工作、群防群治、农村涉赌压降、党建共建活动、科技强警等工作和村民代表面对面进行了交流,刘珍同志强调一是要转变思路,社会治安治理不能仅仅靠政府,要共建、要共享社会治安治理的成果;二是就全县道路安全工作指出,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多发,桥头集作为东部发展的桥头堡,辖区大货车居多,要安排加大对车辆的查控;三是要借助科技力量,弥补警力不足,更好的打击犯罪、服务群众。随后,参会的村民代表开展民主评议并填写评议表,桥青社区党组织负责人现场进行了工作点评。最后,刘珍同志代表县公安局表示,今年工作任务重,肥东公安会继续努力,保肥东平安,让群众满意。

此前,刘珍同志还先后走访慰问了高永霞、倪爱先、杜爱珍、汪永才、汪华圣、罗齐翠等6户困难群众,为贫困群众送上米、油等生活用品,他们当中有的是因病致困家庭、有的是困难老党员、有的是困难老村干。慰问中,刘珍同志详细了解群众们的身体健康、日常生活和医疗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