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党组开展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1105 信息来源: 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字体:  ]

 

202001201756537565_kXl4tgn4.jpg

春节来临之际,县财政局党组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及退役军人系列活动,

近日,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桂玲一行带着组织的关心关爱,来到包公镇走访慰问了县财政局离休干部薛克仁老干部,详细询问了老人近期的生活、身体状况,感谢他为我县财政事业曾经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对财政工作的有力支持,并向他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县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退休干部、困难党员、退役军人,送去年画、春联,了解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老干部、老党员和其他受慰问同志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对前来慰问的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肥东财政事业发展感到欣慰和自豪,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财政事业改革和发展,不忘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继续为肥东财政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