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珍同志给全县公安干警讲廉政党课

阅读次数:2190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字体:  ]

202001201752017564_HkNnaDIA.jpg

1月16日上午,在新春佳节临近之际,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珍给全县公安干警讲廉政党课,集体接受廉政思想的洗礼,增强循规遵纪守法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刘珍同志分析了全县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和队伍的状况,并就律己、学习、提高等三方面向全体干警提出要求。刘珍同志指出,必须看清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很严峻,必须看到队伍建设的任务很艰巨,必须要守住纪律的底线,必须要坚持活到老学到老,必须要有锲而不舍的精神。刘珍同志强调,加强廉洁自律,是对每位党员领导干部提出的最基本要求。“路虽远,行将必至。事虽难,做将必成。”只要我们牢守初心、勇担使命,严于律己、模范带头,拿出自我否定、自我革命的勇气和锐气,就一定能实现既定的目标。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自觉践行职责使命,为打造过硬铁血警队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