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税务局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阅读次数:4944 信息来源: 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字体:  ]

 

202001201729127563_karHIQC4.jpg

新春佳节将至,离退休老干部的身体、生活状况牵动着肥东县税务局领导的心。近日,党委委员、主任科员袁军、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耀分别前往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向老干部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退休老干部何文林家中,袁军和他坐在一起,促膝谈心唠家常,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的心声,叮嘱他注意身体并祝福他晚年幸福安康,对他为肥东税收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税务局工作,多提意见建议,多献良策。

在离休老干部邓鑑家中,李耀为其送去组织上的关怀和诚挚的节日祝福。李耀仔细询问邓老的身体、生活情况,耐心倾听他的诉求、意见和建议。看到邓老身体康健、精神矍铄,仍对肥东税务的发展十分关心,李耀非常欣慰,为邓老对肥东税收事业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希望邓老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注税收事业,为推动肥东现代化税收发展多献良策。

两位老同志对县税务局给予的关心、祝福表示感谢,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税务工作,并祝愿县税务局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