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阅读次数:2359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1-17
[字体:  ]

 

202001171741467432_mP3QHKFM.jpg

为进一步加强与年轻干部的沟通交流,激发年轻干部的工作热情,推动年轻干部的健康成长。1月16日下午,肥东县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圣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陆伟主持,肥东县第二批“一线淬火”的年轻干部、挂职单位和派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6名年轻干部代表围绕岗位认知、自身成长、工作心得等方面畅所欲言。年轻干部们一致认为,县委实施“一线淬火”工程,为年轻干部成长搭建了平台,提供了机遇,对年轻干部健康快速成长具有积极的作用。

张圣涛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年轻干部在“一线淬火”中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同时对年轻干部提出明确的要求和期望。

一要立鸿鹄之志,坚定理想信念。年轻干部要勾画人生蓝图,立志建功立业,强化斗争意识,应当珍惜当下,树立起远大志向,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二要修为政之德,筑牢从政根基。年轻干部要对党绝对忠诚,严守纪律规矩,恪守公道正派,把锤炼品德修为作为自觉追求,夯实为官从政的基础。

三要明学习之要,练就过硬本领。年轻干部要注重广学博识,勤于思考钻研,善于总结经验,努力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使自己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识水平跟上时代发展。

四要担时代之责,勇于担当作为。年轻干部要争做敢担当的表率,争做重实干的表率,争做善作为的表率,要有“主人翁”意识,在肥东发展进程中找准定位、奋发有为。

(干部综合科 郑雅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