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商务局赴包公镇开展“四联四定”工作评议

阅读次数:1273 信息来源: 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1-17
[字体:  ]

 

202001171738097431_QPaWHRTc.jpg

为进一步推动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更好地服务联系基层,1月15日上午,县商务局到包公镇大许村开展“四联四定”暨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年度述职评议,大许村党支部成员、党员和群众代表共29人参加了评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机关支部书记魏晓妹对商务局一年来开展的“四联四定”工作、存在问题及下一年工作打算进行了报告。商务局联系大许社区帮扶的党员干部5人,帮扶贫困户9户,每月至少一次来到贫困户家中开展帮扶工作,全年开展走访慰问等活动16次,慰问贫困户款物合计3.36万元,认领了位于大许村的沟危桥重建项目,支持帮扶资金6万元。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在社区推广“你养我卖、你种我销”扶贫模式,安徽惠之园食品有限公司结对包公镇贫困户,提供甜玉米种苗、技术和肥料,累计带动贫困户增收超过2万元。随后参会人员对商务局“四联四定”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部分党员和群众代表就加强党组织联系共建等工作作了发言,并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

活动期间,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群一行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等,并送上了节日慰问金,让老党员们真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魏晓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