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经开区:合肥喜宝乐食品厂党支部节前开展扶贫慰问

阅读次数:1701 信息来源: 肥东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1-17
[字体:  ]

 

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帮助孤寡老人、困难家庭解决实际困难,1月15日下午,合肥喜宝乐食品厂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冒着雨雪来到八斗镇开展扶贫慰问活动。肥东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非公党委书记杜从容,非公党委副书记孙永凯同志陪同。

在八斗镇王城社区,喜宝乐党支部先后对社区的4户贫困户、孤寡老人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寒冬里的问候。每到一户,党支部一班人都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眼前遇到的困难,并向他们提前拜个早年。

喜宝乐党支部积极响应国家扶贫号召,把扶贫工作作为己任,每年春节都积极开展慰问活动。党支部书记徐进说:“喜宝乐党支部一直以来倡导‘做好人、行善事’的企业文化,积极利用党组织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今天为贫困户送去的慰问金,仅仅是我们扶贫工作的一部分,以后我们要把扶贫工作做的更好、做的更扎实、做的更细致,为精准扶贫作出应有的贡献,为振兴乡村经济尽我们所能。”

非公有制企业开展扶贫济困活动,改变了扶贫开发依靠政府的单一模式,对拓宽扶贫渠道和领域,积极推动扶贫、脱贫工作发挥着重要作用。此次喜宝乐党支部春节前慰问贫困村民,又一次带去了企业和社会的温暖,为乡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苏普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