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临河镇:慰问困难党员 情暖三冬之寒

阅读次数:1235 信息来源: 长临河镇 发布时间:2020-01-17
[字体:  ]

 

202001171055017399_Rt5lae4I.jpg

时值2020年春节前夕,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活动的通知》精神,长临河镇党委政府积极落实开展此项工作,了解同志们生活近况,走访生活困难同志,给他们送去新年的慰问。

1月15日,长临河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代表党委政府上门慰问老干部支部困难党员,与同志们进行亲切交谈并带去慰问金,给予困难老党员生活上的关照。走访期间,已退休的党员老干部回想起曾经的工作生活,说起许多难忘的回忆,深情表达了希望国家社会越来越好、繁荣富强的美好心愿,真诚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气氛十分融洽。该镇党委负责人问候了解党员老干部的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激励他们为长临河镇良好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以深切话语、真切行动慰问困难党员,不仅体现出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也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年到来之际,以真切情温暖了三冬寒。

(长临河镇 王靖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