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店乡:召开脱贫攻坚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2391 信息来源: 杨店乡 发布时间:2020-01-16
[字体:  ]

 

202001161049577334_aNgDsSEL.jpg

为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各项工作,1月15日上午,杨店乡在文化站三楼召开脱贫攻坚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为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会议由乡党委书记王翠芬主持,乡全体帮扶责任人、村两委、扶贫专干参会。

会上,副乡长、扶贫办公室主任陈浩同志结合乡实际情况对近期扶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详细布置。一是帮扶责任人的调整;二是春节期间贫困户的走访慰问活动布置;三是社会扶贫APP的使用;四是核实贫困户家庭的基本情况,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

会议最后,乡党委书记王翠芬同志作总结发言:要求认清形势抓落实,全乡上下把脱贫攻坚当作头等大事和最重大、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工作形势,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打赢全乡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丁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