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公镇:召开预防职务犯罪曁作风建设宣讲大会

阅读次数:979 信息来源: 包公镇 发布时间:2020-01-16
[字体:  ]

202001161025467314_V5eMzIWN.jpg

1月13日上午,包公镇召开预防职务犯罪曁作风建设宣讲大会,邀请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海峰主讲,镇村两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高向峰主持会议。    

王海峰围绕近年来国家纪委、监委职能、监管范围、组织架构的变化进行阐述,说明已经构建全覆盖的监察执纪问责体系,并列举一些慑于国家监督监察体系而主动投案自首的事例。结合肥东县近年来办理的各类案件,要求在座的所有党员干部务必珍惜本职岗位,守住“底线”,不踩“红线”,廉洁自律,依法行政。 

会议最后,高向峰要求党员干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将宣讲内容铭记于心,增强行动自觉,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财经纪律。镇纪委要进一步正风肃纪,抓好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建立正确的清亲政商关系,镇党委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持“一岗双责”,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环境,为该镇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文旅名镇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