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慰问驻村扶贫干部和困难党员

阅读次数:862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01-14
[字体:  ]

 

202001141053317162_DwtOJGq3.jpg

近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家华,党组成员、副主席梁发和等县总工会领导班子一行赴牌坊乡许井、新丰两个社区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干部并前往草庙和兴一社区慰问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的美好祝福。

 王家华一行人先是来到新丰、许井社区看望慰问奋战在扶贫一线的帮扶干部,了解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之后,王家华与大家一起召开了座谈会,听取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就扶贫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他表示,帮扶干部精神风貌良好,帮扶举措扎实,充分发挥出了战斗堡垒作用。同时,希望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以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要艰苦奋斗,克服不利条件,真正把扶贫措施落到实处,帮助广大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在慰问困难党员的时候,和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及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同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