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全系统预防职务犯罪暨作风建设宣讲大会

阅读次数:2087 信息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1-14
[字体:  ]

 

202001141100167167_5ARGLn8e.jpg

为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氛围和工作环境,全面提升农业农村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1月13日下午,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全系统预防职务犯罪暨作风建设宣讲大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所有在岗人员(包括下属区域中心站、分所等)等共250多人接受宣讲教育。

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梁发贵在宣讲中,传达了中央和中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规定新要求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势,通报近年来县纪委查处的典型案件,要求县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职工牢记党纪国法、牢记纪严于法,提醒大家时刻自醒自律,并对春节期间作风效能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孟志伟在总结时要求全县农业农村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反腐倡廉新形势,努力提高廉洁从政意识,自觉增强自律意识,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做到全系统上下齐抓共管,团结一心,努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纪律严明、服务热情的农业农村干部队伍,让清正廉洁之风吹遍希望的田野,齐心协力推动全县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