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召开2019年度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述职评议会议

阅读次数:1322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20-01-10
[字体:  ]

 

202001101847357072_UP3NezRw.jpg

1月9日下午,店埠镇2019年度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述职评议会议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店埠镇党委副书记王宏柱,组织委员、统战委员、非公党委书记宋娜娜出席会议,非公党支部书记、第四批党建工作指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听取了2019年度店埠镇非公党委述职报告,报告从抓组建压实责任,把好方向盘;抓队伍重视管理,打好主动仗;抓基础夯实保障,种好责任田;抓引领发挥作用,唱好协奏曲四个方面对2019年度店埠镇非公党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总结成绩、反思问题、分析原因,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随后3位非公党支部书记和2名党建工作指导员代表作了专项述职,其余非公党支部书记和21名党建指导员作了书面述职,总结了一年来非公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主要成效,查找了问题和原因,交流了今后工作的思路和办法。会上还对非公党委班子及成员、非公党支部书记和党建工作指导员进行了测评。

最后王宏柱同志代表店埠镇党委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和感谢,并指出了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努力在“提升民营企业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质量”上下功夫。一突出首位首要,突出政治建设的统领作用,把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作为非公党建工作的主题主线,教育引导广大非公领域党组织和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夯实基层基础。紧紧围绕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这个重要命题,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探索创新制度化、平台化开展非公党建工作的模式,不断提升非公党建工作水平。三要强化主责主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各级关于党的建设和企业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更加自觉、更加主动地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种好责任田,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陈国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