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积极参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反腐倡廉宣讲大会

阅读次数:2286 信息来源: 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1-08
[字体:  ]

 

202001081749516985_zWfJnGbg.jpg

为在2020年伊始继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月7日上午,肥东县司法局组织班子成员,局属单位负责人,各司法所所长在县政府8号楼一楼会议室参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反腐倡廉宣讲大会,肥东经济开发区纪工委书记张国松、派驻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祥宏向大家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活动。

张国松的专题宣讲紧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系统阐释了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意义,对进一步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同时通过大量的鲜活事例,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解读,对全体干部深刻理解领会会议精神的核心要义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陈祥宏围绕身边的反腐倡廉典型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场生动的反腐倡廉课,通过身边的典型案例通报,促进与会人员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自身工作效能和廉洁素质,展现党员干部崇尚廉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县司法局将按要求积极谋划好2020年度党风廉政工作,动员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加强修养,认真履职,不断推进2020年度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程姗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