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花园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检查活动

阅读次数:1156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20-01-08
[字体:  ]

 

202001081733506984_wLCFnzYo.jpg

“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工作,确保春节期间辖区安全稳定,1月6日,店埠镇花园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对辖区内经营场所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在此次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重点检查了超市、饭店、宾馆、网吧、KTV等人员密集场所。经检查,发现部分单位、门店存在消防设施不完备、损坏、消防标志缺少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志愿者们希望门店负责人及时整改,认真开展防火检查和巡查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火灾隐患,提高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此次活动加强消防宣传教育工作,普及消防法律及消防常识,提升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发扬党员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确保了辖区内消防安全,为居民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发挥了重要作用。

(张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