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召开2019年新任公务员座谈会

阅读次数:4240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19-11-07
[字体:  ]

 

201911071534463665_HVMTcbZr.jpg

为进一步让新任公务员全面了解工作,加强新任公务员间的沟通交流,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激发他们的工作热情,11月1日上午,由店埠镇党委书记吴常青主持召开店埠镇2019年新任公务员座谈会,镇组织委员宋娜娜、组织办副主任王方、转业安置退役士兵和考录的公务员等共12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常青首先对各位新任公务员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店埠镇发展相关情况。随后各位新任公务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汇报了个人学习工作的相关经历,并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热情和信心。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之后,吴书记表示各位新人的到来为店埠镇工作注入了新鲜血液,大家都有着很高的文化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保持向上拼搏的劲头,工作学习两不误;珍惜每一次锻炼机会,克服困难,发挥自己的专业能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将店埠镇当成第二故乡。

最后吴常青要求各分管部门要对新进公务员的生活上给予及时关心照顾,尽可能为大家提供帮助、解决困难。    

(高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